贺州市博物馆馆藏书画精品展巡展校园
发布日期:2019-11-14 10:22 浏览量:250 

 

xiao1.jpgxiao2.jpg

  为加强我市未成年人的思想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工作,强化我馆的社会教育功能,让广大未成年人更多的了解贺州深厚的历史文化内涵。我馆于201951日至65日分别到钟山县第一中学、信都镇第二中学开展馆藏书画精品展校园巡展活动。

xiao3.jpgxiao4.jpg

  此次活动,我馆精心遴选了符合中小学生知识水平和审美能力,具有乡土文化背景的藏品文物。为了帮助学生理解展出文物背后的故事,我馆工作人员还为学生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历史知识课,内容包括书画类文物的保存修复、历史信息、文化内涵的介绍等。课后,许多学生都表示,他们对书画的修复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也对贺州的历史文化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

  藏书画精品校园巡回展受到师生们的热烈欢迎。通过这次书画巡展,进一步拓宽了学生们的知识面,丰富了他们的课外体验,也使博物馆成为学校教育的“第二课堂”。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