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支队来我馆进行二次安全消防培训
发布日期:2019-12-09 11:12 浏览量:155 

2019年5月6日下午,贺州市消防支队队长带领两名队员来到贺州市客家生态博物馆进行安全消防培训,贺州市客家生态博物馆馆长曾宏钦带领五名职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贺州市消防支队向我馆干部职工现场讲解演练1分钟灭火作战预案:单位自防自救行动,3分钟灭火作战预案:单位微型消防站初期火灾扑救,5分钟灭火作战预案:周边微型消防站区域联防联控,清理火场。如何穿戴防护装备,如何携带水带、水枪、消防斧和使用呼吸器具等防火装备,微型消防站站长如何组织现场火灾扑救等等。从下午3点到5点,经过两个小时的安全消防培训,我馆干部职工熟悉了微型消防站现场处置预案任务及流程,提高了我馆人员对安全消防工作的素质。为博物馆今后的安全生产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yan1.jpg  yan2.jpg

yan3.jpg  yan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