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免费开放点节假日吸引大批游客
发布日期:2019-12-18 08:52 浏览量:175 

po2.jpg  po3.jpg

当今社会,随着人们物质生活水平的提高,节假日去外地旅游已经成为一种时尚和潮流。到了一个新地方,人们游览完景区之后,还想了解这个地方的过去和现在,博物馆作为一个城市的地标性建筑当之成为首选。

po4.jpg  po6.jpg

贺州市博物馆免费开放留趣山、展馆一楼、二楼。每到节假日都会吸引一批批来自湖南、广东等地的游客前来参观,他们参观了陈列在留趣山的19口古钟。其中,有堪称广西五大古钟之一的贺州南汉亁亨寺钟也陈列于此,重1500斤。游客们在博物馆一楼展厅可以欣赏到光明化工厂发动机、浮山陈王匾、贺州古碑.......

QQ图片20191218085749_副本.png  QQ图片20191218085912_副本.png

贺州瑶族风情展厅更是令游客们大开眼界,展厅里陈列的各种瑶族服饰、木纺车、雕花婚床、瑶族道家神像、原始生产工具等等,游客们通过文物与历史对话,穿越时间的隧道,感受寿城贺州人文历史文化的精髓和内涵,收获一份视觉与精神上的文化盛宴。

QQ图片20191218085652_副本.png  QQ图片20191218085836_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