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党员干部到钟山县石龙镇开展扶贫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23 11:33 浏览量:125 

 

QQ图片20200325065548_副本.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决战脱贫攻坚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坚决打赢我市脱贫攻坚收官之战。根据市扶贫开发领导办公室的通知要求,我馆党员干部于2020年3月19、20日分两批到钟山县石龙镇石龙村开展入户帮扶工作。

为全面完成2020年脱贫攻坚工作任务,我馆帮扶干部与各自的第一帮扶人一同入户,同帮扶对象共商制定2020年度帮扶计划,宣传政府扶贫政策。同时,详细了解贫困户的生产生活情况和政府扶贫政策的落实情况,并做好相关信息数据的核对工作。帮扶干部们还向帮扶对象赠送了口罩、学习用品和牛奶等。叮嘱他们在新冠肺炎疫情时刻做好自我防护。

本次扶贫工作,通过与帮扶对象的深入交流和沟通,增进了我馆帮扶干部与帮扶对象之间的感情,进一步提高了帮扶对象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的防护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