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博物馆恢复免费开放公告
发布日期:2020-04-02 11:38 浏览量:270 

尊敬的观众朋友:

根据上级文件要求,在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我馆于2020年4月7日起实行实名制预约开放,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开放时间:

周二至周日09:30——16:30;周一闭馆(法定节假日除外)

二、开放范围:

88.jpg

                         一楼临时展厅

66.jpg

                              四楼贺州汉魂展

一楼临时展厅、一楼碑廊展、二楼瑶族风情展、四楼贺州汉魂展。

(注:留趣山古钟展暂停开放,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三、参观预约:

1.我馆实行网络预约参观,目前仅接受个人预约,暂停旅游、研学等团队接待。由于展厅面积有限,每日限流100人,每个时段参观人数不超过15人。以上限额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适时调整,当馆内人员密度较大时,我馆将根据具体情况采取控制入馆等措施,敬请谅解。

2.观众可提前1天在“贺州市博物馆”微信公众号预约参观。

qrcode_for_gh_226baf9664c0_344.jpg

           贺州市博物馆微信公众号

3.每张有效身份证件每天限约1次,请参观群众在预约平台填好相关资料并提交,提交后会生成一个二维码,二维码为入馆参观的凭证之一。

4.请务必按预约时间段入馆参观,超出预约时间段入馆,则预约无效。入馆时须出示本人预约登记时使用的有效证件(如:身份证、驾驶证、社保卡)及预约二维码,登记信息核实无误且实时核验健康码为绿码方可入馆。观众须全程佩戴口罩,排队和参观时请保持1米以上的距离。

(注:没有智能手机的观众在参观前必须持本人身份证到前台登记,配合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检测等工作,确认身体无异常后,根据当日参观的人员流量安排入馆。)

四、入馆须知:

1.入馆前须接受体温测量,凡有发热(体温37.3°C)咳嗽、气促等异常现象的观众谢绝入馆。

2.建议观众参观时间控制在1小时内,以免造成封闭场所人员聚集。

3.目前暂不提供人工讲解、存包服务,建议观众自行参观。

4.参观期间,如遇身体不适,请及时与我馆工作人员联系。

5.倡导文明参观,不得随地吐痰,废弃口罩等垃圾请投入指定垃圾箱内。

6.入馆观众需积极配合我馆工作人员相关工作,共同营造文明、清洁、舒适、安全的参观环境。

7.如有其它调整,我馆会在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以及馆内告示牌告知。

五、咨询电话:0774——5283962。

                                                                                     贺州市博物馆

                                                                                     2020年4月2日

预约流程:①关注“贺州市博物馆”微信公众号——②点击“服务帮助”——③点击“入馆预约”——④点击“预约”——⑤填写正确的预约信息——⑥提交信息——⑦预约成功,保存唯一核销码或唯一识别码

QQ图片20200402110323.jpg

预约示意图

QQ图片20200402110335.jpg

预约成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