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邀请书法家为市民写春联送祝福
发布日期:2020-04-23 10:04 浏览量:358 

 

1月22日上午10点,由贺州市博物馆主办,邀请贺州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李展光、八步区美协主席冼肇升、刘海湾、叶华、郭小兵和杨子然免费送春联活动在贺州市博物馆举行。贺州市博物馆工作人员为书法家们准备了三张书案、笔和纸墨,书法家们凝神运笔,挥毫泼墨,不一会儿,一幅幅苍劲有力、雄浑大气、飘逸灵动,散发着浓浓墨香的大红春联便展现在大家眼前,喜庆的联语充满了浓浓的年味。

不少市民闻讯赶来排队等候,他们同书法家们一起铺红纸,晾春联,地上、桌子上红彤彤一片,红色的春联和围观的人群将活动现场点缀得格外温暖和喜庆。我馆相关负责人说,本次活动是贺州市今年组织的第一场送春联活动,当天共书写出春联300余幅,希望借助活动,为广大市民送上新年的祝福,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

chu1.jpg  chu2.jpg

chu3.jpg  chu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