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陶瓷修复专家——李奇到贺州开展博物馆馆藏瓷器修复技艺的讲座
发布日期:2020-05-29 10:17 浏览量:317 

 

QQ图片20200529100004.png

中国古陶瓷是宝贵文化遗产,由于时间久远、没有正确保护等自然或人为因素的影响,一些古陶瓷文物遭到了不同程度的残损,如何修复这些“文明的碎片”,如何对古陶瓷的残损状况及其材质进行明确而有效的处理,这是文物保护单位近年来一直学习的方向。

目前我馆收藏400多件瓷器,为了提高贺州文物保护工作者的理论知识,贺州市博物馆邀请国内首屈一指的中青年古陶瓷修复专家:中国文物学会文物修复委员会会员、中国文物保护技术协会会员、国家文物局陶瓷类文物出入境责任鉴定员——李奇副研究员为贺州文物保护工作者开展一次关于博物馆馆藏瓷器修复技艺的讲座。

讲座时间:2016年12月27日下午3时。

讲座地点:贺州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2楼会议室。(贺州市八步区平安西路233号)

因位置有限,请感兴趣的市民在2016年12月26日17:00前预约,预约电话:0774—5283962

上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