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品在路上,您准备好了吗?
发布日期:2020-06-02 09:31 浏览量:255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为鼓励我市市民了解博物馆,感知家乡历史、博物洽闻、通达古今,我馆举办“我心中的国宝”征文比赛。截止2015年5月27日,已接到许多市民的投稿,其中一位68岁高龄老人的亲笔手稿让我们颇为感动。还有几天此次活动将划上句号,希望广大市民抓紧时间,踊跃投稿,奖品已经在路上,你准备好了吗?再次公布此次活动的具体要求:

一、征文内容:围绕“我心中的国宝”这一主题,题目自拟,可以将自己亲眼所见或所闻的老物件、古董等写到征文里,也可以写自己游览过的关于贺州的历史古迹等。要求主题鲜明,文字流畅,视野开阔,语言准确、生动。征文文体不限,字数不限,须是原创,不得抄袭。

二、来稿的作者如果是学生须在文章下方标注学校、班级、姓名,有指导老师的也需写明清楚。

三、征文交稿时间安排如下:交稿时间为2016年5月31日前。投稿方式:1、电子信箱投稿方式:来稿注明“我心中的国宝”征文比赛,在5月31日前投到hzsbwg@126.com的邮箱。2、现场投稿方式:在5月31日前自行将征文交到贺州市博物馆一楼前台,地址:贺州市体育路65号。

四、征文竞赛分成小学组、中学组、成人组三组,分别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20名。一等奖为价值200元的奖品及荣誉证书,二等奖为价值150元的奖品及荣誉证书,三等奖为价值100元的奖品及荣誉证书,优秀奖为价值50元的奖品及荣誉证书。

五、此次活动不设报名费,欢迎广大市民积极参与。我馆工作人员会在评选结果出来后(也就是6月中旬)通知获奖人员,同时也将获奖人员的姓名公布到“贺州市博物馆”微信公众号里,所以请参与此次活动的市民在征文最后注明联系方式,方便工作人员与您联系。

奖品为印有“贺州市博物馆纪念品”的青花瓷商务套装(套装内包含U盘、保温水杯、笔等等),您心动了吗?

微信图片_20200602093034.jpg

一等奖奖品

微信图片_20200602093040.jpg

二等奖奖品

微信图片_20200602093046.jpg

三等奖奖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