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联副主席黄盛光一行到我馆开展参观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01 10:18 浏览量:771 

 

10.jpg

我馆干部职工与文联领导合影

2020年9月30日上午,贺州市文联副主席黄盛光、秘书长钟强一行到我馆开展参观交流活动。

20.jpg

我馆党书记陶红云接受文联捐赠800个医用一次性口罩

首先,为了共同做好我市公共文化服务场所对外开放的防疫工作,副主席黄盛光代表市文联向我馆捐赠了800个医用一次性口罩。

接着,贺州市文联副主席黄盛光一行在我馆支部书记、副馆长陶红云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一楼的《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专题展览、《贺州碑廊展》、《贺州汉魂展》。

30.jpg

其后,黄副主席就我馆馆藏碑文和馆藏牌匾上的书法作品交换了看法。他指出,贺州境内一些历史悠久的碑刻,其书法技巧别具一格,它们的科研价值较大,需引起我们的关注。

40.jpg

陶书记表示,这些附着在碑文和牌匾上的书法作品,因其所蕴含的历史信息、书法技巧、民俗文化等非常丰富,值得我们作进一步的挖掘、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