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到我馆组织消防演练并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发布日期:2021-02-25 18:21 浏览量:221 

6.jpg

贺州消防救援支队

为了扎实做好春季火灾防控工作,切实增强文博单位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2021年2月25日上午,贺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到我馆组织消防演练并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2.jpg

灭火演练现场

首先,贺州消防救援支队对我馆展厅照明、配电室和灭火器等进行了认真的检查。接着,在三楼模拟火灾现场,有序疏散游客,准确快速的寻找到火源点,并立即采取有效方式实施灭火。

4.jpg

消防安全培训

最后,贺州消防救援支队向我馆干部职工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消防队员对如何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检查消除火灾隐患、扑救初期火灾以及干粉灭火器的灭火原理、使用方法、操作注意事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消防队员实地演练消防栓的使用,如何正确收消防水带。消防队员就职工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通过这次演练和培训,进一步加强了我馆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