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博物馆主楼展厅重新对外开放公告
发布日期:2021-12-02 09:26 浏览量:172 

100.jpg

亲爱的观众朋友

贺州市博物馆主楼展厅提升改造项目已完工,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充分做好场馆开放准备的前提下,12月1重新对外开放,现公告如下:

一、开放时间

1.主楼展厅开放时间:周二至周日09:30—16:30,周一闭馆(法定节假日除外);

2.留趣山开放时间:周一至周五09:30—16:30,周六、周日闭馆(法定节假日除外)。

二、开放范围

二楼瑶族风情展、四楼贺州汉魂展、留趣山古钟展。

  •     三、预约方式

所有观众实行网络实名制预约参观,可在“贺州市博物馆”微信公众号预约参观,请您务必按预约时间段到馆参观。

预约流程:①关注“贺州市博物馆”微信公众号②点击“服务帮助”③点击“入馆预约”④点击“预约”⑤填写正确的预约信息⑥提交信息⑦预约成功,保存唯一核销码或唯一识别码。

 

四、入馆须知

1.进馆时必须出示预约信息、预约登记的有效身份证件、健康码,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后,方可入馆。

2.请您排队及参观时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做好个人防护、不要聚集,服从工作人员的引导和管理,自觉维护公共秩序。

3.无法提供健康码、未预约的人员谢绝入馆。

4.您在参观过程中如发生身体不适等情况,请及时通知工作人员进行处理。

5.咨询电话:0774——5283962。

 

 

 

贺州市博物馆

2021年12月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