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懂黄姚》新书发布会在黄姚古镇举行
发布日期:2022-01-22 11:15 浏览量:170 

 

01.jpg

2022年1月21日上午11点30分,《读懂黄姚》一书发布会和捐赠仪式在黄姚产业区三楼会议室召开,黄姚产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钟世萍主持发布会和捐献仪式。

02.jpg

03.jpg

04.jpg

《读懂黄姚》一书发布会和捐赠仪式主要议程有三项,1、《读懂黄姚》主编胡庆生对全书作简要介绍,2、黄姚产业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昭平县委副书记汤松波讲话,3、开展《读懂黄姚》一书捐赠仪式。黄姚镇政府、贺州市博物馆、贺州市图书馆、贺州学院、贺昭平县图书馆等单位大约100多人参加了发布会和捐赠仪式。

据悉,《读懂黄姚》一书从2019年6月开始着手构思,历时3年完成。全书分成八章,从《历史沿革》《自然与环境》《史料与典藉》《文化与文艺》《民俗与美食》《教育与人物》《社会变迁》《建筑规划》等八个角度,分别探查了黄姚古镇的历史之谜。全书共24.5万字,《读懂黄姚》的出版,对黄姚创5A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