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博物馆开展“游古镇  庆‘三八’”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09 17:27 浏览量:195 

2022年3月8日上午,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我馆党支部联合馆工会在黄姚古镇开展“春游红色古镇 打卡文物保护点”活动。

20.jpg

初春的古镇,街道干净整洁,草地翠绿,桃花灼灼。一幢幢古民居错落有致的掩映在蓝天白云之下,一处处文化名人如何香凝、高士其、欧阳予倩寓所,及中共广西省工委旧址、广西日报(昭平版)旧址等文物保护点,点缀在绿水青山之间。黄姚,这座承载着广西革命斗争历史的岭南古镇,现在是广大干部群众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党史教育、廉政教育的重要阵地。同志们一边游览古镇,观赏美景,一边打卡文物保护点或名人故居,在这个春天里惬意的领略着自然与文化交融而成的多重魅力。

10.jpg

本次活动是我馆为了支持黄姚古镇创5A旅游景区而开展的一次特色活动,既活跃了古镇旅游业态,提升了古镇旅游人气,又展示了我馆干部职工尤其是女同志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