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答题,我奖励,博物馆日文物知识有奖问答等你来
发布日期:2022-05-18 12:46 浏览量:197 

02.jpg

为迎接第46个国际博物馆日,大力弘扬5.18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扩大博物馆在社会公众中的影响力,提升公众对历史文化的认知,搭建博物馆与公众沟通与互动平台,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文物保护和利用的良好氛围,我馆在国际博物馆日期间举办线上有奖答题活动。

快开启你的答题之旅吧!

活动详情

——活动简介——

活动主题:你答题,我发奖,博物馆日线上答题

活动时间:2022年5月18日 – 2022年5月20日

活动形式:

扫描二维码进行线上答题,后台审核后领取红包奖励,红包有限,先抢先得。

——参与方式——

识别下方二维码参与知识竞答活动

QQ图片20220518120500.png

活动礼品:现金红包、书籍《贺州往事》、文创产品“麒大宝”

QQ图片20220518120527_副本.png

01_副本.jpg

——活动规则及说明——

活动规则及说明:

每人在活动期间完成全部题目,正确率高于50%即可领取一次红包,每人限一次。经后台核准后,第46个答题100%正确的观众可获得由贺州市博物馆免费提供的文创产品麒大宝一个,答题准确率达到80%的前30位观众获得价值68元的《贺州往事》一本,获得文创产品及书籍的观众我馆在活动结束后一周内在微信公众号公布名单,文创产品及书籍领取地点:贺州市博物馆1楼展厅,参与活动的观众请正确填写电话号码,以方便工作人员及时联系,发放相关奖品。

主办单位:贺州博物馆

协办单位:神州共享(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