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民族博物馆党委书记吴伟镔一行到贺州客家生态馆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25 07:03 浏览量:87 

2022年9月23日上午,广西民族博物馆党委书记吴伟镔一行到贺州客家生态馆调研指导工作。

10_副本.jpg

吴伟镔书记在客家生态馆调研

20_副本.jpg

吴伟镔书记在生态馆区内进行调研

在馆长助理姚富靖的陪同下,吴伟镔书记先是参观了贺州客家生态馆,了解生态馆近年来工作开展的情况。接着,一行人在生态馆区内参观了“府第式”的客家围屋。

30_副本.jpg

“府第式”客家围屋

调研中,吴伟镔书记对生态馆近年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和赞扬。他指出,贺州客家生态馆作为承载客家文化的载体,要充分发挥馆区内一切可以调动的力量,积极打造地方客家文化品牌,把生态馆建设融入到乡村振兴规划中,依托政府与社区村民力量,共同努力促进生态馆发展,深入挖掘更多鲜为人知的客家文化,把生态馆这个展示平台用好、用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