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
发布日期:2023-02-01 17:26 浏览量:135 

 

88.jpg

2月1日,我馆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会议由馆长胡庆生主持,总结了2022年的工作成绩,同时对2023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总结了我馆2022年文物保护、科研、宣传教育和安全等方面的成效。新增文物193件(套),51件革命文物获自治区批复成为红色文物。科研成果《青铜时代的贺州》由广西师大出版社全额资助出版。《读懂黄姚》获市委宣传部、市社科联授予著作类二等奖。配合宣传部门拍摄了《汉灯璀璨》、《老枪 》、《刮刀》、《贺州瓷器鼻祖-原始青瓷擂钵》等节目,并在《广西故事》、《贺州发现》、《今日看点》、《掌上贺州》等栏目及本馆网站、微信公众号中播出。

        胡馆长在会议上强调,2023年我馆重点工作是围绕新馆建设,策划编写”贺州通史类、红色革命类、民族类和工矿类”等4个主题展览文案。同时,继续开展贺州古建筑壁画的调查研究工作,以及申报贺州市重点课题茶文化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