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开展“公共安全,职业健康”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9-10-30 06:50 浏览量:176 

04.jpg

8月23日下午3点,贺州市宣教中心到我馆办公室三楼会议室开展“公共安全、职业健康”专题讲座,全体馆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01.jpg

贺州市宣教中心钟思柔老师用生动、幽默的宣讲方式,通过视频、现场示范方式同会场人员进行互动授课,围绕现场紧急救护知识、职场人员常见疾病预防及如何缓解改善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02.jpg

03.jpg

首先,钟老师讲解了如何用手指判断心跳,如何用正确的方法进行人工呼吸。接着,统计了与会人员多少人颈、肩、腰、腿等关节有病况,并强调这些职业病可以通过理疗进行医治(理疗方式主要有:针灸、艾灸、电针、推拿、按摩等)。

此次专题讲座,进一步加强了员工们自我保护、现场救护和自我保健的能力,同时也提高了我馆员工职业健康意识,加强我馆职业健康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