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博物馆支部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29 18:21 浏览量:171 

20191129日上午十点半,我馆支部随同贺州市文化和旅游局系统各支部党员到市人民中级法院参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展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接受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3.jpg 

市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邹红英为活动作主题讲话。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牢记清廉是福、贪欲是祸的道理,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任何时候都要稳得住心神、管得住行为、守得住清白。”通过这次参观市中级人民法院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展览,目的就是给大家上一堂廉政警示教育课。希望各位党员同志牢记总书记的谆谆教诲,正身肃纪,廉洁自律,清清白白做人,踏踏实实做事。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市文旅局系统各支部党员参观了市中级人民法院的廉政文化建设基地、党建活动基地和党员先锋站。后又观看了《南宁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受贿案》警示教育片。

2.jpg

   参观结束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以典型案例为鉴,以先进党组织和先进党员为学习榜样,切实加强自身学习,时刻保持自省、自律和自警。同时,要进一步筑牢思想道德防线,进一步强化清正廉洁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