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每周二召开馆务会议
发布日期:2019-12-02 10:25 浏览量:252 

guan1.jpg  guan2.jpg

贺州市博物馆由主体大楼、留趣山钟廊、客家生态博物馆三部分组成,主体大楼占地面积约800平方米, 共五层楼,一、二、四楼为展厅,三楼为办公室、五楼为文物库房。主要工作是征集、典藏、陈列和研究贺州文物,对有科学性、历史性或者艺术价值的物品进行分类,为公众提供知识、教育和欣赏文化的场所。我馆每周二下午召开馆务会议,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探讨和研究。

guan3.jpg   guan4.jpg

每次馆务会议,由胡庆生馆长主持,他紧紧围绕政府下发的文件和精神,对各部门的工作提出新的要求。各部门在工作中发现问题和困难,及时提出来,集思广义,找出最好解决问题的办法。每次馆务会议都要做好总结,探索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加强工作技能,提高业务水平,使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推进博物馆事业不断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