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参与开展2019年 “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09 17:31 浏览量:209 

83fb7f1a61002c30.jpg

12月4日上午,贺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在市灵峰广场参与开展2019年“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该局二级调研员陈志强、综合执法支队谢月明及政策法规科、市场管理科、博物馆和文物保护科、广电办、市文化旅游综合执法支队等相关业务人员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

986f522fcd037ca6.jpg

活动以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市直单位和八步区的法院、检察、公安、司法、法学会、交警等90多个部门通过悬挂宪法宣传横幅、摆放宪法宣传刊板、现场提供法律法规咨询服务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广泛宣传宪法及宪法修正案等有关法律法规知识。活动期间,该局展位向广大市民分发了《宪法宣传资料》《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文物保护法》《广西壮族自治区旅游条例》《文化市场管理政策法规》等各类宣传画册、书籍等1200余册。该局二级调研员陈志强、综合执法支队谢月明现场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讲解法治知识,受到广大市民欢迎,取得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807479ad51075bdd.jpg

来源:贺州文化和旅游局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