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党支部随同财政局科室党员参观生态产业园
发布日期:2019-12-12 09:32 浏览量:159 

为进一步加强党建联盟建设,增强基层党支部活力,开拓广大党员干部的视野。2019年3月26日下午,我馆党支部党员一行四人,随同市财政局科室党员同志,前往平桂管理区生态产业园学习参观。

在园区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我们一行十多个党员先后参观了广西软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吉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贺州市现代服务业企业总部中心、广西超超新材股份有限公司。

通过几位公司主管的讲解,我们不但比较深入的了解了这些公司的实际运营状况,而且从大体上了解了贺州市平桂高新产业园区整个产业发展的情况。

参观完这几家公司后,我们一行来到了园区的党群服务中心,听取园区党支部书记详细介绍了园区的党建情况以及党建特色,参观了园区的党建教育基地、党员活动室、企业文化展览室等党员阵地建设。

此次参观活动,我馆党支部获益匪浅,即增强了支部之间的学习交流,又使全体党员干部更加直观的了解了我市高新企业的发展,坚定了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的思想信念。我们将以此次参观学习活动为契机,立足实际,取长补短,拓展思路,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党建工作,进一步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努力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引领文博事业实现新发展。

can1.jpg  can2.jpg

can3.jpg   can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