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博物馆到钟山县石龙镇石龙村开展“四合一” 扶贫成效考核第一阶段扶贫工作
发布日期:2019-12-24 11:49 浏览量:157 

为切实抓好贺州市“四合一”扶贫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推进本市脱贫攻坚“回头看”提升行动的开展,提高本市脱贫攻坚工作质量。我馆根据市扶贫开发领导办公室下发的通知要求,于2019年12月23日到钟山县石龙镇石龙村集中开展“四合一”扶贫成效考核第一阶段的入户帮扶工作。

2_副本.jpg

我馆帮扶干部分成两个批次,于12月23日上午和下午,分别到各自的帮扶对象家中,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了解当地扶贫政策的落实情况,并做好相关信息数据的核对工作。同时,帮扶干部们还向帮扶对象赠送了慰问品,为他们送上元旦和新年祝福。

4.jpg

本次扶贫工作,通过与帮扶对象的深入交和沟通,增进了我馆帮扶干部与帮扶对象之间的感情,密切了干部和群众之间的联系,进一步提高了帮扶工作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