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时无畏,归来无恙!欢迎贺州市驰援湖北医疗队的33名医护人员回家!
发布日期:2020-04-15 21:13 浏览量:183 

       10.jpg

       白衣执甲逆风行,勇士百战踏春归!今天(4月15日),贺州市驰援湖北医疗队的33名医护人员回家了!贺州市举行欢迎仪式,以最高礼遇迎接英雄凯旋。

医疗队一行16:00左右抵达G78汕昆高速贺州出口,贺州派出33辆摩托铁骑、两辆警车引导护送医疗队前往贺州市委市政府办公楼前。

20.jpg

随后,贺州市举行了驰援湖北医疗队凯旋欢迎仪式,贺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宏庆出席仪式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林冠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陆海平、市政协党组书记陈远明等参加欢迎仪式。

30.jpg

活动中,市领导为全体医疗队员佩戴“抗疫英雄”绶带、颁发“寿城最美医护”荣誉证书。在贺州驰援湖北医疗队从高速出口到贺州市委市政府这一路段道路两旁,自发前往的市民手拿红旗、高声呼喊,热情迎接医疗队。医疗队成员与家人、朋友、同事相聚团圆。

40.jpg

        去时无畏,归来无恙!欢迎英雄回家!谢谢你们,执甲逆行,把汗水和泪水留在湖北,把光荣和胜利带回寿城贺州!

来源:贺州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