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文化和旅游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暨志愿服务清洁卫生活
发布日期:2020-04-20 09:09 浏览量:154 

2.jpg

4月17日,贺州市文化和旅游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暨志愿服务清洁卫生活动。本次活动联合了市图书馆、博物馆、群艺馆党支部,结合第32个爱国卫生月开展的志愿服务活动。

1.jpg

4.jpg

3.jpg

当天上午,党员们、志愿者们手持铁夹、扫把、铲子、清洁网等来到贺州北堤公园,沿着河堤清理河边漂浮垃圾、河堤卫生死角垃圾。大家干得起劲,有的穿着长筒靴,手拿清洁网站在河边有节奏得捞起漂浮物;有的拿着铁夹清理绿植中不易被发现的杂物;有的清扫步道上的枯枝落叶,有的发放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宣传知识。一边清理、一边往前走,对河堤与河边水域开展了一场拉网式的清洁。经过大家辛勤劳动,近两小时清理了约两公里的河堤,发放宣传单近百份。参与的党员同志、志愿者纷纷表示,贺江变得更清洁漂亮了,能为贺州做点力所能及的事,心里特别开心,希望我们的家园更美丽、更和谐。

来源:贺州文化和旅游局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