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博物馆留趣山古钟展恢复免费开放公告
发布日期:2020-04-29 08:48 浏览量:284 

 

QQ图片20200429083906_副本.jpg

尊敬的观众朋友:

根据上级文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在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有序推动文博单位的开放复工工作。根据贺州市疫情防控风险等级及全国疫情形势向好态势发展,我馆留趣山古钟展将于2020年5月6日起实行实名制免费开放,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开放时间

周一至周五09:30——16:30;周六、周日闭馆(国庆、春节等国家法定节假日正常开放)

二、开放范围

e3df20e46d0e914b.jpg

 

609e13eedee990c7.jpg

留趣山古钟展(图书阅览室暂停开放,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三、参观须知

1.目前暂停旅游、研学等团队接待。由于面积有限,每日限流70人,每个时段参观人数不超过10人。以上限额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适时调整,当参观人员密度较大时,我馆将根据具体情况采取控制入馆等措施,敬请谅解。

2.群众入馆时须出示本人使用的有效证件(如:身份证、驾驶证、社保卡、老年卡)以及本人的健康码(健康码为绿码方可入馆)。观众须全程佩戴口罩,排队和参观时请保持1米以上的距离,

3.为方便后台数据跟踪,请观众在入馆和离馆前做好扫码进出的工作。(没有智能手机的观众,请到前台登记出入时间。)

4.入馆前须接受体温测量,凡有发热(体温37.3°C)咳嗽、气促等异常现象的观众谢绝入馆。

5.建议观众参观时间控制在1小时内,以免造成封闭场所人员聚集。

6.目前暂不提供人工讲解、存包服务,建议观众自行参观。

7.参观期间,如遇身体不适,请及时与我馆工作人员联系。

8.倡导文明参观,不得随地吐痰,废弃口罩等垃圾请投入指定垃圾箱内。

9.入馆观众需积极配合我馆工作人员相关工作,共同营造文明、清洁、舒适、安全的参观环境。

10.如有其它调整,我馆会在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以及馆内告示牌告知。

四、咨询电话:

0774——5283962。

贺州市博物馆

2020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