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干部职工参加消防安全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04-29 09:04 浏览量:191 

2019年9月23日下午15点,我馆干部职工在市文化和旅游局二楼会议室参加2019年贺州市博物馆和文物建筑消防安全培训班,此次安全消防培训班由贺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昭平县文化和旅游局、钟山县文化和旅游局协办,贺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胡庆生主持,贺州市消防大队吉建斌和林春文主讲。

贺州市消防支队吉建斌主讲了火灾基础理论知识,他通过具体案例,从理论上讲解分析了火灾的分类、火灾危害、建筑火灾发展及蔓延机理、防火基本原理与方法等等。贺州市消防支队林春文主讲了文物古建筑消防安全法律法规及标准化建设,他从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的通知入手,讲解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针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关于印发《古城镇和村寨火灾防控技术指导意见》的通知,讲解单位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的主要内容。

这次消防安全培训,增强了我馆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理论知识,提升了我馆干部职工文博工作素质,同时,也使我馆干部职工对文物安防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xiao1.jpg  xiao2.jpg

xiao3.jpg  xiao4.jpg

上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