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博物馆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市文化和旅游局主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06-18 10:50 浏览量:131 

2020617日下午,由贺州市文化和旅游局牵头组织的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应急管理局、市国家安全局、二轻联社、市生态环境监测中心“1+X”联创共建单位主题培训班在市文旅局二楼会议室开班。我支部作为市文旅局机关党委下属的一个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加了培训。

IMG20200617154103_副本.jpg

本次主题培训班由贺州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副书记黎超林同志主讲,培训主题为“机关党员忠诚教育及基层党建提质聚力”。黎副书记主要围绕“党的历史简要回顾”、“机关党员忠诚教育”、“机关基层党建提质聚力”、“如何抓好机关党建工作”四个方面展开培训。

2.jpg

黎副书记的授课采取深入浅出的方式,为广大党员讲解了当前我市党建工作的主要任务,以及在做好市直机关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上的注意事项和要求。

培训结束后,市文旅局副局长徐有秀同志对黎副书记的授课内容进行了简要概括和小结。她指出,黎副书记的授课内容从四个方面展开,立意高、指导性强。我们通过这次培训,要进一步加强对机关党员忠诚教育的重视度,要进一步提高对机关党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我们要将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相互促进,充分发挥我们贺州市文化和旅游的优势和品牌,早日实现贺州文旅的全面东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