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支部组织党员参加市文旅系统“诵红诗 知党史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2 09:52 浏览量:204 

2020630日下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促进党建与业务双融合双提升,进一步丰富局机关党委各党支部的组织生活,增进各党支部的了解和交流,市文旅系统“诵红诗  知党史 ”主题党日活动在市文旅局二楼会议室举行。我支部作为市文旅局机关党委下属的一个支部,组织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QQ图片20200630171410_副本.jpg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接着由局机关支部、文化综合执法支队支部、图书馆支部、博物馆支部、群艺馆支部依次逐队朗诵了赞美中国共产党的诗歌,一首首诗的字里行间歌颂了中国共产党所取得的非凡成就,弘扬了伟大的民族精神。图书馆支队的朗诵整齐划一、声情并茂,我支部的诗朗诵富有创意、引人遐思。精彩的表演,博得了台下党员同志们的阵阵掌声。诗朗诵环节结束后,市文旅局党组成员胡庆生作总结讲话。

IMG_8048_副本.jpg

最后,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整个主题活动,也在充满激情的国际歌歌声中结束。

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党员集体合影.jpg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今天中国的繁荣富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诵读红色诗歌的方式,回顾了党自成立以来的奋斗史和所取得的辉煌成果。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要永远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