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博物馆与贺州书画家共同打造远东书画艺术街
发布日期:2020-07-13 13:04 浏览量:190 

 

2020711日,贺州市博物馆与贺州书画家联合打造的贺州市远东书画艺术街正式启动及对外开展服务。

书画艺术街的活动有书画作品展览、书画家现场创作、送对联赠书画作品、外地画家到贺州采风写生作品的集中展销、拍卖和手绘T恤、汉服、旗袍、灯笼类手工艺品的展演等。

10.jpg

20.jpg

30.jpg

艺术街启用当天,22名贺州籍书画家热情的为市民绘制画作、赠送对联,共送出100幅对联和100幅扇子画,也送出了这些书画家和贺州文化产业工作者对贺州市民的真诚祝福。

贺州市博物馆馆长胡庆生表示,远东书画艺术街的启动是贺州市文化建设的一件大喜事。一方面展现出,群众积极参与文化建设、共享文化发展成果的良好势头。另一方面从远东招商中心免费为贺州书画艺术品的创作、展览、交易、拍卖提供空间和平台等大力支持建设书画艺术街的做法,体现了广大的企事业单位对贺州文化产业发展的热心支持和积极赞助。接下来,艺术街将定期组织开展艺术品鉴定鉴赏、收藏指导、价值评估等活动,进一步提高市民接触、了解和收藏艺术作品的意识和意愿,从而实现个人创作向公众赏鉴、艺术价值向市场价值的转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