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蒋惠同志获得“我喜爱的学习金句”征文活动三等奖
发布日期:2020-11-03 09:14 浏览量:245 

 

QQ图片20201103085422_副本.png

                                   荣誉证书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及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我喜爱的学习金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会征文活动的通知》精神,贺州市委宣传部、市委组织部在我市也开展了相应的征文活动。

我馆党支部副书记、信息档案部主任蒋惠同志在馆领导和同事们的鼓励下,结合我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5月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的经济界委员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将用于指导馆内的防疫、抗疫工作的情况和做法进行提炼和总结,撰写了《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 于变局中开新局》文章,参与征文活动。

经过层层评选,最终我馆蒋惠同志的作品获得了此次活动的三等奖。通过蒋惠同志参加的征文活动,激励了全馆干部职工,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指导思想运用到实际的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