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政协副主席周国全到市博物馆慰问胡庆生馆长
发布日期:2021-02-09 19:20 浏览量:354 

2月8号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周国全,在市文旅局有关人员的陪同下,到市博物馆慰问胡庆生馆长,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代表市委向胡庆生馆长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并致以诚挚的问候。

QQ图片20210209184657.png

贺州市政协副主席周国全(左五)慰问胡庆生馆长(右三)

慰问期间,周国全副主席详细询问了胡庆生馆长的身体状况和工作情况。同时,还问到了博物馆的人员状况和发展现状。胡庆生馆长就周国全副主席关心的问题一一作答,并详细为周国全副主席介绍了贺州市博物馆近十年来的工作成绩和研究成果,尤其是博物馆事业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所取得新的突破和新的发展。

QQ图片20210209184724.png

周国全副主席亲切与胡庆生馆长交谈

最后,周国全副主席充分肯定了胡庆生对博物馆事业做出的贡献。周国全副主席殷切希望,在胡庆生馆长的带领下,继续做好贺州历史文化的挖掘和研究工作,为贺州的文博事业高质量发展作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