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春 送温暖 ——贺州市博物馆党支部开展春节慰问退休老干部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09 17:32 浏览量:131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贺州市博物馆党支部开展了迎新春 送温暖春节慰问退休老干部活动。28日,由党支部书记、馆长陶红云带队,走访慰问了市博物馆4名退休老干部,并代表馆领导班子向他们送去真挚的问候和祝福,为他们送去慰问金。

         QQ图片20210209172208.png

                       博物馆党支部书记春节前期走访慰问老干部

每到一位退休干部家中,陶红云书记都与他们亲切交谈,悉心询问老干部的身体健康状况家庭情况汇报了博物馆的工作成就和博物馆新馆建设进展情况,希望老干部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博物馆工作。同时,嘱咐他们要积极响应疫情防控政策,科学规范做好预防措施。

QQ图片20210209172234.png

                            博物馆党支部书记春节前期走访慰问老干部

老干部对馆领导的关怀慰问也表示由衷的感谢,一致认为馆领导班子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团结一心、锐意进取,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老干部纷纷表示,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博物馆工作为贺州文博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期待博物馆早日建成。

               QQ图片20210209172257.png

          博物馆党支部书记春节前期走访慰问老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