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博物馆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04-02 11:03 浏览量:171 

2021325日下午,贺州市博物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会上,支部书记陶红云作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讲话。陶书记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党中央对新时代学习党的历史、弘扬党的传统、开启新的征程、创造新的伟业作出重要部署。要求做到:一是提高政治意识,统一思想,统一行动;二是做好规定动作,结合工作策划好自选工作,并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任务;三是是强化组织领导,压实责任,加强宣传引导,利用好红色文化资源讲好革命故事、讲好党的故事。

IMG.jpg

接着,胡庆生馆长作了总结讲话。他提出,我们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要实现全覆盖,即全体干部职工都要积极参与,认真学习。其次,我们要真学、真懂和真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合到我们的工作中,做好红色文化的宣传和展示,红色资源的开发和利用,红色精神的弘扬和传承。最后,我们要加强自身学习,不断提升自我,时刻做到自省和自警,廉洁工作。

最后,全馆干部职工一起观看了广西红色故事之《千里来龙红七军》专题记录片,感悟在生死攸关之际革命英烈的坚定信仰和万丈豪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