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博物馆召开“严纪律 正风气”纪律作风专项整治行动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07 10:06 浏览量:139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纪律建设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四风”,为全面落实市文旅局关于加强党员干部警示教育的文件精神,进一步规范全馆干部职工的工作纪律,我馆在202146日上午于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全馆干部职工“严纪律 正风气”纪律作风专题整治行动会议。

会上,首先宣读了自治区纪委、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关于坚决整治党员干部纵酒行为的通知》。

接着,胡庆生馆长列举了市文旅系统内近年来发生的几起违反工作纪律的酒驾案例。他强调,我们作为事业单位,同样要严格执行党中央的各项法律法规和遵守党章党纪党规。正风肃纪和我们每个人息息相关,要求各位同志严把纪律关。同时,管好自己家人,严明工作纪律,树立清风正气,树立长期抓、日常管的责任意识。班子领导、党员干部带头,做到抓纪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会议最后,为确保专项行动落实到位,决定由本馆副馆长曾宏钦为组长,成立专项整治行动小组,并根据要求制定行动方案,同时抓好各项工作,做到真抓实改,塑造我馆风清正气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