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志愿服务进社区  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8 07:12 浏览量:137 

 

88.png

为推进党建引领、共创文明城市,增强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进一步推进社区生活垃圾分类减量工作,倡导绿色、环保、低碳、健康的生活方式。同时,为了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进一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5月27日上午,贺州市文化和旅游局机关党委系统各党支部与新宁社区党支部的党员,在灵峰广场开展了以“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共享绿色低碳生活”为主题的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期间,党员们在灵峰广场向广大市民发放了垃圾分类宣传单,并向市民讲解生活垃圾分类类别、投放方式以及有害垃圾的处理方法,提倡市民积极做好垃圾分类,共建美好家园。同时,还开展了清洁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2_副本.png

市文旅系列各支部党员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单

图片3_副本.png

市文旅系列各支部党员开展清洁卫生活动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垃圾分类知识宣传活动非常有意义,劝导他人,自己对垃圾分类意识也提高了。作为党员,更应该带头,还要督促家人、身边的邻居做好垃圾分类。

通过开展垃圾分类知识宣传活动,提高了广大市民的参与意识,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