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参展“红色热土壮美广西” 2021年广西全域旅游大集市硕果累累
发布日期:2021-06-04 16:14 浏览量:155 

        5月29日-31日,“红色热土 壮美广西”2021年广西全域旅游大集市在桂林市中心广场成功举办。贺州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辖区内三县两区文旅部门、景区、旅游企业参加活动。

1.jpg

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林新河到贺州市展位参观指导

        此次大集市,我市搭建6个展位,组织20余家文旅企业参展,推出文化旅游产品优惠信息31条,涵盖景区门票、酒店住宿、非遗产品、扶贫产品等。选派《再唱山歌给党听》《夜黄姚》节目参加“乡音献给党”主题展演,《羊角长鼓舞》参加民族风情展演。

2.jpg

贺州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邹红英参观钟山县的文旅产品和特色美食

        在美食大赛中,我市喜获佳绩,贺州职业学院制作的“红星向党”、省工委纪念园景区家园制作的英家大头菜三角包两道菜品在红色旅游美食大赛中荣获“2021广西特色旅游名菜”称号,我市各县区选送的黄田扣肉、钟山粘米粑、香土瑶乡油茶等10个特色菜品中也在“桂菜、粽子、小吃”美食大赛中100多道参赛美食中脱颖而出,获4个一等奖,3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

3.jpg

钟山县家园主题餐厅服务部制作的英家大头菜三角包在2021广西全域旅游大集市”广西红色旅游特色美食大赛中荣获“2021广西特色旅游名菜”荣誉称号

        此次大集市活动宣传了“梦境黄姚·长寿贺州”文化旅游品牌,提升了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也全面推介了贺州的文化旅游资源、贺州特色旅游商品和美食。

来源:广西贺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