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博物馆党支部开展为退休党员“送学上门”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30 15:59 浏览量:125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实现全覆盖;为做好退休党员的学习教育宣传引导,增强退休党员的归属感2021629日,贺州市博物馆党支部书记陶红云带队为退休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送学上门”活动,让退休老党员了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学好党的历史,加强党性修养,做好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的表率。

送党史学习资料上门2.jpg

    贺州市博物馆党支部开展为退休党员“送学上门”活动

陶红云一同支部党员为退休党员送去了《习近平治国理政》第三卷、《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贺州市党史学习教育知识应知应会手册”等党史学习资料,向老党员同志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询问老党员同志询问他的身体、生活状况,让他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过政治生日1.jpg

贺州市博物馆党支部为退休党员送政治生日贺卡、党徽、笔记本

    之后,还为退休党员过政治生日,送上贺卡、一枚党徽、一本纪念建党百年学习笔记本等。同时,还与退休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退休党员举起右拳,面向党旗,眼神坚定,庄严宣誓,宣誓声铿锵有力。

     重温入党誓词1.jpg

贺州市博物馆党支部党员与退休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感谢党组织一直没有忘记我,时刻关心老同志,给还亲自我送来了党史学习教育资料,让老党员同志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不掉队”该老党员同志激动地说道。

贺州市博物馆党支部坚持党史学习教育“一个不掉队”的原则,将党史学习书籍送上门的同时也把党组织的关怀送到了老同志的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