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贺州建市二十周年——贺州市六人书画艺术展
发布日期:2022-09-28 06:46 浏览量:153 

 

01.jpg

贺州市博物馆一楼展厅

中国书画是一门古老而奇特的艺术,是中华民族精神的象征,内蕴深邃的作品不但能感发人心,陶治情操,而且能净化社会风气,提高人文素养。丹青吐彩,翰墨飘香,为庆祝贺州市成立二十周年,推动我市书画艺术进一步繁荣,营造美好的书画环境,我馆举办“庆祝贺州建市二十周年——贺州市六人书画艺术展”。

02.jpg

贺州市博物馆一楼展厅

参与此次展出的六位艺术家分别为:黄志宏、刘海湾、莫自和、潘晖、刘佑展、邓勇。他们根据自己的特长,展出了书法、国画、油画、木雕、竹刻等各具风格的艺术作品,这些作品饱含了浓郁的时代气息与鲜明的乡土特色,生动体现了艺术家们对家乡的赤子情怀和对真善美的追求。

03.jpg

艺术展展出作品

这六位乡土艺术家可能不具很高知名度,但他们深入生活、热爱生活,不仅善于发现美,更善于表达美。他们的作品深受群众喜爱,他们是非常接地气的艺术家群体。

04.jpg

艺术展展出作品

辉煌二十年,奋进新征程。让我们脚踏实地,在二十年开拓、二十年发展的长寿圣地上,艺无止境绘新貌,青春贺州再出发!

展出时间:2022年9月27日

(每周二至周日09:30——16:30免费开放,周一闭馆)

展出地点:贺州市博物馆一楼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