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召开清廉文化建设和国庆假期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30 09:37 浏览量:89 

929日下午,我馆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会议主要内容是开展“清廉文化建设”学习和国庆假期安全生产布置工作。

01.jpg

首先,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职工的清廉家风教育,组织观看了《家风故事系列:共同筑牢家庭反腐防线》和《家风不正 必有灾殃:广西这些领导干部是这样堕落的》两个宣传教育片,从正反两面的案例中,学习领悟家风建设的重要性。随后,副馆长陶红云对我馆2022年“清廉家庭”创建工作任务进行了分解,她要求每个责任部门各司其职,共同做好这项工作。同时,全体干部职工还签订了“清廉家庭”承诺书。

接下来,胡庆生馆长传达了全市及市文旅局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精神,要求大家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国庆节期间做好各项防疫工作,不能外出,提倡就地过节。并要求做好对各种设备和展厅的巡查工作,做好进馆参观观众的各种核查工作。同时,做好党的二十大前的各项安全生产生活工作,喜迎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最后,全部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