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陈华到我馆慰问优秀人才
发布日期:2023-01-16 19:46 浏览量:214 

770.jpg

 

2023年1月16日上午,副市长陈华在市文广旅局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到我馆慰问优秀人才胡庆生。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副市长陈华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胡馆长送上慰问金、水果和真诚的祝福。

 

陈华副市长强调贺州市始终坚持实施“人才强市”战略,不断优化人才服务,积极通过沟通联系、走访慰问,搭建起领导干部与优秀人才之间结对互带的“连心桥”,留人才、凝人心,筑牢人才扎根贺州奉献贺州的信念和决心,为贺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人才支撑!

 

陈华副市长对胡馆长通过文物解读贺州历史以及潇贺古道的挖掘和保护等方面的贡献予以充分肯定,并且高度评价胡馆长主编的两本书《读懂黄姚》和《贺州往事》;他还询问了我馆在职人员的发展以及胡馆长工作生活的状况,鼓励胡馆长发挥高层次人才的作用,带领全馆干部职工继续努力,更好挖掘和研究贺州历史文化,贺州文旅事业的发展作出更积极更专业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