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文物局检查组到我馆开展文物行业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工作
来源:贺州市博物馆 图/文:贺州市博物馆 姚富靖  发布日期:2023-06-28 15:58 浏览量:100 

6月28日上午,自治区文物局博物馆与文物安全处一级调研员蒋东彪率检查组到我馆开展文物行业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工作。  

检查组通过翻阅相关台账、询问值班人员和观看现场消防实操等多种途径对我馆安全生产方面的落实情况进行重点检查。对排查中发现的隐患与问题,提出有针对性的指导意见和整改建议。并要求我馆要把文物安全与行业生产安全放在首位抓紧抓实,明确安全生产责任到人做到常抓不懈,把隐患与问题扼杀在萌芽阶段,确保馆藏文物安全和行业生产安全。

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市博物馆馆长胡庆生,市博物馆副馆长陶红云等陪同检查。

自治区文物局检查图6.28.jpg

         图为检查组在市博物馆开展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