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博物馆参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19-12-03 09:51 浏览量:320 

十九大1.jpg  十九大2.jpg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推动十九大精神进乡村、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站,2017年11月14日,由贺州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主办的《贺州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主题活动》在黄姚古镇举行。贺州市博物馆积极参与了此次主题宣传活动。

这次活动形式多样,有歌舞表演、十九大精神乡村直播电台、十九大精神书法作品送万家、十九大报告内容有奖知识问答等九项内容,宣传活动深受广大群众欢迎。其中,由贺州市博物馆组织的客家山歌对唱表演充分调动了村民的积极性,这些来自民间没有经过专业培训的客家乡亲们用发自内心的激情,唱出了对党的热爱,热情地歌颂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新社会、新生活。反映了国家昌盛,人民富裕、幸福安康、社会欣欣向荣的精神风貌。

十九大3.jpg   十九大4.jpg

贺州市博物馆还组织了贺州市书法家协会八名书法家,在活动现场书写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筑梦兴邦”、“复兴中国梦”等书法作品,赠送给在场群众,并应群众要求,书写了许多歌颂黄姚美景、歌颂新生活的对联,赢得了群众的阵阵赞誉。通过这次宣传活动,使黄姚当地的广大人民群众进一步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使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启动仪式过后,贺州市博物馆也将一如既往,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使党的十九大精神成为凝聚人心、鼓舞士气、推动工作的持久动力。把报告中提出的“加强文物保护利用和文化遗产保护传承”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融入到文物事业发展的各方面,为推动我市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双驱动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