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党员干部到钟山县石龙镇石龙村 开展扶贫宣传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15 09:38 浏览量:139 

为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扶贫开发小组办公室《关于组织参与“国聘行动”的通知》以及为落实好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广西意见整改工作要求,围绕“两不愁 三保障”工作任务。我馆党员干部在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馆长胡庆生同志和我馆支部书记陶红云同志的带领下,于202051213日分两批到钟山县石龙镇石龙村开展入户调查,宣传扶贫政策。

QQ图片20200515155334.jpg

2020年是全国脱贫攻坚的决战决胜之年,为进一步了解帮扶对象的生产生活情况,认真履行帮扶职责,为贫困户解决实际困难。我馆帮扶干部与各自的第一帮扶人一同入户,与帮扶对象进行谈心谈话,动员帮扶联系户毕业生,特别是获得雨露计划补助的毕业生,通过“国聘”招聘平台,“央视频”APP积极参加就业招聘活动。帮扶干部们还向帮扶对象赠送了鸡蛋、风扇等慰问品。

FC305A3F-2518-45D0-8E50-8F9FED0D53B6_org.jpg

本次扶贫政策宣传工作,拓宽了帮扶对象贫困生就业渠道,密切了干部和群众之间的联系,让贫困户再一次切切实实的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