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不褪色 离岗不离党 ——博物馆支部为退休党员过政治生日
发布日期:2020-07-03 15:59 浏览量:153 

2020629日上午,为增强退休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唤醒他们的入党初心。也为密切支部与退休党员的关系,增进与退休党员的感情,唤醒老干部的党员意识,我馆党支部为退休党员刘洪波同志过政治生日。

首先,支部书记陶红云为刘洪波同志送上政治生日贺卡,并赠送《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红色家书》和《百年大变局—世界与中国》三本政治理论书籍作为生日礼物,希望他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不断提高政治意识。其后,在支部副书记蒋惠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

IMG20200630090451.jpg

最后,支部书记陶红云同志和支部副书记蒋惠同志一同与刘洪波同志开展了一次谈心谈话,询问了他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希望他坚定理想信念,时刻铭记自己的党员身份,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和使命,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同时,尽可能的发挥余热,为贺州文博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刘洪波同志表示,自己虽然早已退休,但一直非常关心和关注贺州文博事业的发展。作为退休党员,自己一定会牢记入党誓词,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时刻严于律己,恪守入党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