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博物馆联合热心公益的书画艺术家在阳光财富中心举办免费画展
发布日期:2020-07-19 17:42 浏览量:360 

20.jpg

10.jpg

60.jpg

50.jpg

现场图片

为期一周,由贺州市博物馆主办、贺州阿良工作室承办,贺州阿良壁画图片展和易善宝水墨山水画展于7月18日晚19点30分在远东书阳光财富中心的书画艺术街启动。

贺州阿良(潘晖)是首任贺州画院院长、中国美术家协会培训中心特聘画师、文化部中国山水画创作院画家。易善宝是江西省人文书画院特聘画家。

40.jpg

30.jpg

70.jpg

画展作品

此次活动共展出阿良画作150幅,易善宝画作9幅,莫自和书法一批,刘佑展木雕动物作品一批、黄丽平钢笔水彩一批、张永鸿丙烯颜料石头画一批。画展中的作品,描绘了贺州的山水,讴歌了百姓的幸福生活,是作者饱蘸激情的感人之作,在炎热的夏季为广大市民营造了一片清凉的艺术天地。其中阿良在抗疫期间创作的《只为佑你喜乐平安》《武汉驰援,贺州有我,舍我其谁》两幅作品具有强烈的时代感。

贺州市博物馆馆长胡庆生到艺术街参观了画展,他表示,博物馆就是一个提供给广大市民进行艺术鉴赏的公益性平台。我们不仅要展出古代的,更要引导观众更多的关注当代艺术。此次活动就是博物馆与当代艺术工作者的一次良好联动,期望通过共同行动,尽力丰富市民业余文化生活,促进市民对书画艺术爱好与交流,营造祥和的社区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