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博物馆开展 “桂东大地党旗红专题图片展”下乡村进校园巡展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6 09:50 浏览量:137 

10_副本.jpg

仁冲小学“桂东大地党旗红”进校园巡展活动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保护和发展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我馆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6月2日至6月20日进行的“桂东大地党旗红专题图片展”下乡村进校园巡展活动就是其中之一。本次巡回展采用图文并茂的方式重新讲述桂东大地那段烽火岁月,重温革命先烈们的万丈豪情。

20_副本.jpg

莲塘小学“桂东大地党旗红”进校园巡展活动

专题图片展进校园活动受到师生们的热烈欢迎,再加上我馆工作人员深入浅出的讲解,令他们对贺州的红色文化和革命先烈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他们纷纷表示,展览内容既丰富又浅显易懂,希望我馆以后多开展贺州的历史和文化进校园活动,丰富他们的课余生活,加深他们对脚下这片热土的了解。

40_副本.jpg

白花小学“桂东大地党旗红”进校园巡展活动

通过开展红色文化进校园活动,进一步提振了师生们为美好生活而努力奋斗的昂扬精神,进一步激发了他们的爱党爱国爱家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