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馆长胡庆生到支部联系点上党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06-29 15:56 浏览量:151 

为使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乡村,大力推进党支部工作联系点的建设和发展,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2021628日上午,贺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市博物馆馆长胡庆生到党支部联系点八步区莲塘镇莲塘村上了一堂党史专题党课。

4.jpg

胡庆生同志主持了第一议题的学习,他从四个方面讲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以及学习党史与乡村振兴的关系。接着,他讲授了题为“红色黄姚”的党史专题党课。以黄姚的革命历史为基石,用一个个鲜活的事例,还原了那段燃烧着血与火、谱写着信仰与信念的革命岁月。

课后,贺州市博物馆党支部和八步区莲塘村党总支部联合为两个支部的党员过了政治生日,给他们赠送了贺卡、书籍和党徽,并对党龄超过50年的4位老党员进行了慰问。

两个支部联合给党员过政治生日3.jpg

接下来,在市文旅局党组成员胡庆生同志的带领下,全体与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4.jpg

活动最后,莲塘村支部书记高宇作了简短讲话,他表示,希望同志们不忘自己入党的初心,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履职尽责,廉洁自律,为莲塘村早日实现乡村振兴贡献力量和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