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邹红英 到我馆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1-06-30 11:34 浏览量:353 

2021629日上午,市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邹红英同志带队到我馆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邹局长先是参观了我馆举办的“桂东大地党旗红”专题展览,接着听取了党支部书记陶红云对博物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汇报并对我馆的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她指出,市博物馆的党史学习教育,在学习教育覆盖面和党史宣传教育方面做得很好,要继续保持。

12.jpg

邹局长参观“桂东大地党旗红”专题展览

4.jpg

邹局长与我馆干部职工座谈

同时,她也指出了我馆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时存在的一些问题。因此,邹局长有针对性的给我们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要求:第一,市博物馆要深入学,真正做到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第二,充分发挥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创建 “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品牌。第三,在下个学习教育阶段,要创新活动方式,丰富活动内容,突出市博物馆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工作“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