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明纪律 远离酒驾 我馆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贺州市博物馆 作者:罗厚钦  发布日期:2023-07-28 09:12 浏览量:102 

    为深入纠治党员干部职工酒驾醉驾问题,强化警示教育,倡导安全文明驾驶,狠刹酒驾醉驾歪风邪气,切实增强党员干部职工纪律观念和法治意识。7月27日,我馆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警示教育大会7.27.  2jpg.jpg

    会议组织观看了酒驾醉驾警示教育片,一件件充满深刻血泪教训的酒驾醉驾典型案例,为党员干部职工敲响了警钟,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职工明底线、知敬畏,坚决杜绝酒驾醉驾行为的发生。

              警示教育大会7.27.jpg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和把握酒驾醉驾的严重社会危害性,时刻紧绷纪律之弦,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切实做到心中有戒,自觉杜绝酒驾醉驾行为。要认真算好人生的“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家庭账”“亲情账”“自由账”“健康账”,对自己、对家庭、对社会、对组织高度负责,维护好单位和个人良好形象。

与会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为鉴,以案明纪,加强党纪国法的学习领会,自觉做到知敬畏、守底线,坚决杜绝违规违纪违法现象发生

    会后,馆领导与党员干部职工开展酒驾醉驾背后“四风”问题专题谈心谈话,推动酒驾醉驾警示教育工作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