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八一”建军节 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退伍老兵向我馆捐赠文物
来源:贺州市博物馆 作者:罗厚钦  发布日期:2023-08-01 17:30 浏览量:151 

    8月1日上午,中国人民解放军基本建设工程兵二〇七71精神矍铄的退伍老,排着整齐的队列、迈着矫健的步伐来到贺州市博物馆,他们以向博物馆捐赠文物这种特殊的方式来庆祝“八一”建军节。部分退伍老兵捐赠了军用皮带、军用棉手套、三手证书、技能比赛照片、书籍等文物。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市博物馆馆长胡庆生,市博物馆副馆长陶红云热情接待退伍老兵一行,并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同时,向他们送上节日祝福。

                     老兵8.1.jpg

 图为退伍老兵与市博物馆领导合影

    退伍老兵们纷纷表示,将在今后把更多陪伴他们经历“郑州531”国防工程、“辽化”工程、南京时期工程等珍贵文物捐赠到市博物馆收藏,让见证国家建设发展时期的文物得到更好的保护,把深厚的爱国情怀、崇高的革命精神代代弘扬、赓续下去。